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信息-

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外景-(1).gif

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澳大利亚奥斯勃国际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并出资举办了山东烟台山水乾元文化艺术交流中心,2016年成立了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奥斯勃国际集团公司成立于1986年,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环保、节能、新颖的卫浴系列产品,并通过了澳洲WATERMARK认证、英国WRAS认证、美国UPC认证等。

20160615153352388.gif扫描1_看图王-1.gif


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全部来源于烟建集团驻国外的援建团队。公司法定代表人柳建忠先生,有多年的驻外援建经验。1990-1992年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带队建设了叶尼塞大型宾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等工程项目;1999年-2003年,在以色列,带领团队负责建设了特拉维夫医院、海法高层住宅小区、贝大地格瓦的巴黎兰大学、耶路撒冷高层住宅区等工程项目。回国后,带领驻外项目部的原班人马组建了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承接了开发区磁山温泉颐生苑5、6号办公理疗大楼、13-16号住宅楼、烟台交运集团的寰辰佳苑高层住宅楼、海阳富达高层住宅小区、莱山区渔人码头8号、9号、11号、15号高档酒店、中海油(烟台)储运基地、开发区桂冠工贸公司办公楼、开发区金鑫家园住宅楼、莱山区烟台万发门窗有限公司厂房等多个重点项目,打造了多个优质工程,受到了业主与社会各界的一片赞誉。

initpintu_副本.gif

公司内景-1

办公楼内-(2).gif


办公楼顶.gif

公司外景

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烟台奥斯勃机械有限公司、蓬莱金属门窗公司和龙口鲁美园艺景观园林公司同属澳大利亚集团。烟台奥斯勃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高、中档铜制卫生洁具、水龙头、阀门和管件等,品种达1000多种,产品主要出口到澳洲、欧洲、美国、中东等国外市场。蓬莱金属门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从开模制造到成型安装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多项产品获得国家认证证书,质量可靠,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在龙口鲁美园艺景观园林基地,几年来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先后做过很多个大型园林景观项目,为社会环境绿化做出了品牌工程。

磁山工程1.gif

磁山工程-1

磁山工程2.gif

磁山工程-2

磁山工程3.gif

磁山工程-3

黄务篆山寰辰佳苑.gif

黄务篆山寰辰佳苑

烟台睿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gif

烟台睿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烟台奥斯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柳建忠先生的带领下,秉承“建一流工程,交四方朋友”的经营管理理念,本着“想问题高瞻远鹜,抓落实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几年来,公司各种体制日臻完美,不断创新,产业不断超越,以人才和科技带动发展,公司正一步步迈向成功,希望社会各界亲临指导,鞭策我们的团队走向辉煌,迈向成功的彼岸。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学习型团队,将诚实守信、质量与安全同在作为立业之根、兴业之源,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赢得了广泛的社会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