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信息-

烟台市鸿山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市鸿山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0日,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监理资质单位,也是烟台市最早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

资质等级: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电力工程乙级、机电安装乙级、人防工程丙级、造价咨询乙级及招标代理资质。

提供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可跨地区、跨行业承接大型、重点工程,是烟台市资质齐全、人才完备、业务熟练的工程管理企业。

企业获得的荣誉称号:

鉴于在工程监理中做出的付出,公司多年来被烟台市授予“社会监理先进单位”,“监理协会会长单位”,并连续多年被省建设厅授予“山东省社会建设监理先进单位”,被工商部门评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2005年12月成为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第四届会员单位;2008年5月成为烟台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理事单位;2009年1月被烟台市授予“烟台市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 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的认证。

企业文化理念:

公司以“创建一流的工程监理公司”为企业愿景;

以“为改善个人及家庭的生活品质、为世人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使命;

以“本色做人、角色做事、品德为先、坦诚相待、客户至上、力求卓越、恪守使命、共创未来”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以“学习、创新、合作、共享,诚信、守法、服务、感恩,客户的需要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客户的要求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把项目当成自己的项目来做、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家人来待、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为理念;

本着“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原则,贯彻执行“严格监理、科学管理、诚信守法、业主满意”的质量方针,成功的完成了各类工程的监理任务。

烟台市鸿山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做为烟台市监理行业中的一支主力军,愿以“严格监理,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追求业主满意率达到100%为目标,衷心希望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