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信息-

烟台开发区双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双鹏公司1.gif

烟台开发区双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于1996年10月成立,具有十多年建安施工历程,公司具备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主营:土木建筑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铝合金门窗、水电暖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设有三个土建工程项目部和装饰公司、金属铝门窗公司,钢结构公司、机械设备处、材料供应处、质检安全处、沥青搅拌站和水泥制品厂等多个部门。公司在建筑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组织机构和企业规章制度。

我公司现有职工850人,注册资本5000万元,净资产1.6亿元,机械设备904台(件),有职称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300人,各岗位持证上岗人员325人,有资质的注册建造师25人,其中一级12人,二级13人,年可完成建安产值2.5亿元。

西客站泰山杯.gif福康小区新增地块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gif

我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先进的技术设备、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以及成熟的企业文化构成了一个充满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

公司在不断扩大经营领域和规模的同时,大力推广和应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先后承建的烟台开发区福康新增地块工程(承建栋号2732333435)荣获2014年度“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称号;烟台开发区福康新增地块工程26-27#32-35#地下车库东区工程荣获2015年度“烟台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烟台开发区公共交通总站工程荣获2015年度“烟台市建设工程优质工程奖、2015年度山东省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工程等诸多荣誉。

烟台开发区西客站1.gif

多年来,我公司不断加强全面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合理的工期,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满意。连续多年被评为烟台市建筑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并连续被山东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称号。公司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9年通过GB/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标准化管理,一体化运作使公司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近年来,我公司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95%,合格率达到100%,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面对严峻的建筑施工市场形势,我公司正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坚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出国门、多元经营、综合发展”的经营战略和“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着眼于建设现代企业制度,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积极抓好企业的产权结构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致力于建设成一流水平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