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信息-

烟台德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办公楼3.gif

烟台德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100万元,净资产7179万元,固定资产2807万元。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叁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起重设备安拆叁级资质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施工资格。集房屋修缮,铝塑门窗安装、铁艺不锈钢安装,对工业、商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的投资管理;仓储(不含化学危险品)为一体的综合型经营公司。

公司设经营部、生产部、设备部、财务部、治安部等职能部门齐全。下设工程处、装饰处、设备安装处、钢结构公司、门窗公司及九个分公司。年施工能力30万平方米,年竣工面积20万余平方米。

公司拥有各类建筑施工设备及专业施工工具,包括塔式起重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自卸汽车、打桩机、施工升降机、铲车、钢结构制作加工设备以及钢筋制作加工设备等配套齐全的专业施工设备,同时还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力量雄厚,能够满足多个工程同时施工。

企业荣誉奖牌.gif

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为本,靠信誉求生存、求发展”的宗旨,以“站稳市场,谋求长远发展”为目标,弘扬“坚如磐石、勇于奉献、开拓务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20093月,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三合一认证体系为平台,全面、系统地规范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大力推广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有效的解决了施工中的质量通病,提高了工程质量,先后有多个工程项目被评为优质工程。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公司先后被授予烟台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8年度烟台芝罘区经济建设先进单位,2008年度至2014年度芝罘区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和诚信单位,2010年度、2012年度烟台市建筑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3年度全国建设系统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2013年度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

公司坚持以“诚实守信、优质服务、视顾客为上帝,严格管理、持续改进、视质量为生命,安全健康、保护环境、视绿色为宗旨”的管理方针,紧紧围绕“经营为先、效益为本、管理为根、创新为魂”的主题,以积极地姿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未雨绸缪,激流勇进,与社会各界相关方融洽真诚合作。

公司全体员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在您的大力支持和我们的努力下,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