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党团建设-

“踏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7-07-03 16:10:01 浏览量:466 信息来源:

DSC00184.JPG

七一前夕,英灵山脚下,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与飞龙集团党支部组织3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开展了“踏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主题党员活动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0212.JPG

DSC00245.JPG

在鲜红的党旗下,响亮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回荡在栖霞英灵山烈士纪念馆的缅怀堂中。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遗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走出纪念堂,党员们拾阶而上,依次拜谒了理琪、张连珠、王文及任常伦等烈士的墓地。主峰上的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异常高大,像一名巨人俯瞰和守护着美丽的群山。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投入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当中去。

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一直是困扰建筑业联合会的一个难题,如何把建筑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更好地发挥联合会职能作用、为会员企业服务,是一个亟待解决的课题。通过学习贯彻局党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局党工委“推进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试点方案”的指导下,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开动脑筋、积极探索,通过与会员企业沟通联系,确定联合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建筑业联合会在开展协会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探索,下步联合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具有协会特色的党建活动,推动全市建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