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党团建设-

市住建工委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14:26:54 浏览量:770 信息来源:

 

根据市委部署,为促进局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曹桂华教授做了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党组织隶属局工委的企业负责同志约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曹桂华教授从全会的重要成就和重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全会精神需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于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住建工委副书记孙友宾主持报告会,并就下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细化完善计划安排。既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又要采取多样方式深入学;既要考虑全覆盖,又要重点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各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全会精神,深刻剖析四种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党内政治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中央部署基层党建7项重点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扎扎实实地整改体现到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上。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谋划好明年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采取不同方式,有针对性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研究和谋划2017年党的建设和重点业务工作,特别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和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做好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全面推进住建领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