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通知公告-

烟建联【2019】9号 关于做好换届选举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 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 09:47:14 浏览量:1034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拟定于2019年6月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

现将候选人员推荐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协(联合)会或有关单位组织本地区范围内的推荐工作,推荐工作应严肃慎重;

二、拟推荐的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应征得被推荐人的同意,常务理事应在理事推荐名单中产生;

三、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推荐应符合“行业引领、热心协会、会员代表”的原则,可以在第六届理事和常务理事(名单见附件1、2)基础上根据本地区或行业的情况进行增加和调整;不适合、不符合担任联合会工作的人员不予推荐。

四、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推荐数量根据分配数量表(见附件3)。

五、监事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应符合“熟悉社团运作、热心联合会工作,在会员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对理事会的工作进行监督、引导”。推荐和自荐从非理事会员代表和其他行业代表中产生。

六、市直单位和其它行业会员可直接向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提出申请,推荐或自荐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候选人。

各有关单位务必于2019年4月25日前,将推荐名单(格式见附件5、6、7)汇总后报至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同时报电子版)。

联 系 人: 王亚蕊    

电子邮箱: ytcia02@163.com 

电    话: 0535-6905983

 

附件:

1.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2.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名单

3.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名单

4. 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数量分配表

5. 第七届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

6. 第七届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

7. 第七届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4月8日

烟建联【2019】9号文关于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推荐的通知(0327).pdf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docx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docx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