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烟台市建筑施工BIM应用竞赛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09:28:23 浏览量:551 信息来源:联合会

根据省建协《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第一届BIM应用成果竞赛暨中建八一杯BIM成果竞赛的通知》(鲁建协〔2019〕29 号)的要求,为保证省竞赛效果和获奖几率,同时也为会员企业相关人员学习BIM技术在工作中的应用及施工图深化、设计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建筑施工企业的BIM应用技术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建筑施工BIM应用竞赛作品发布会,通知如下:

一、发布会形式

以公开发布的形式,由专家现场对申报的BIM作品点评、打分、排序,将作品发布结果择优向省协会推荐。

每个作品的发布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二、专家组成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回避制度,拟请烟台市三位专家、威海市两位专家,共5位组成专家组。

三、参会人员及范围

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会员单位总经理、总工、BIM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每个会员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4人)

请将BIM应用竞赛发布会报名表,以电子版word形式于21日中午12点前发至联合会邮箱ytcia03@163.com。

四、发布会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  全天)

            上午9:00正式开始


地  点: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礼堂

        莱山区三垒路9号

联系人:王亚蕊  邹德朴

电  话:0535-6905983

 

附件:关于举办烟台市建筑实施BIM应用竞赛发布会的通知.docx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