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7 07:54:01 浏览量:1117 信息来源:联合会

各有关企业、会员单位: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和扩散,依据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市建筑业联合会等四家行业协会共同对全市建筑业企业发出紧急倡议:

一、各企业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采取果断措施、积极担当作为,把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在本企业中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二、教育引导企业员工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做到并积极劝导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要求各自员工自觉遵守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指挥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的消毒、治疗、调查和隔离等应急处置措施。

三、各企业排查2020年1月份以来,本单位出差到湖北省或途经湖北省至我市的人员,到本单位或当地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检测体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定期随访工作;未发热的,应当按照要求进行不少于14天的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的,速与医疗机构联系。

四、本市范围内的在建工程暂时停止施工作业,并通知休假返乡工人,疫情未解除前,外地工人一律不得返烟。具体开复工时间视疫情发展态势及主管部门规定确定。外地有工程的企业,应服从当地政府的安排。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携起手来,各尽其责,各守其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

                        烟台市建设监理协会

                        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

                    烟台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2020年1月26日

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