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发】省协会:关于转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推荐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14:28:54 浏览量:227 信息来源:联合会

鲁建协函〔2020〕36号

各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会员单位:

为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专家作用,提高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决定建立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人才库。现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关于推荐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请各市协会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推荐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个人自愿基础上,符合申报条件的由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报市协会审核,并“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申请表”(附件2)的“推荐单位意见”处盖章,我会汇总后,择优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二、申报要求:请于2020年7月1日前,将申请表采取网络形式报送电子版两份,一份为扫描版(加盖公章),一份为可编辑版,整体形成文件夹发送至我会邮箱:ttuu0501@sina.com。(命名方式为:推荐单位+联系人+电话)

三、联系方式

省建筑业协会联系人:姜晓燕、张欣桐

电  话: 0531-86195356

 箱: ttuu0501@sina.com

 

附件:1、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推荐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的通知.pdf

           2.工程建设行业文化专家申请表.doc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