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人才政策红包袭来,利好建筑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6 09:10:42 浏览量:913 信息来源:

       日前,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建立部分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通知中“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相关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符合相应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可视同其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并可作为依据相应职业资格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参加岗位竞聘,职业资格证书与职称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无需另发或补发职称证书。”

       我市建造师共有10586人,根据通知中的规定,其中符合中级职称条件的2352人,符合初级职称的人数为8234人,这将大大提升所在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的数量,企业应当抓住当前新政策落地有利时机,加大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加快资质、技术、转型等方面的升级。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通过对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逐步把传统的建筑产业打造成一个以高新技术人才为支撑的绿色集约型高效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