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我会组织工程创优及QC申报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7 08:37:28 浏览量:792 信息来源:

C:\Users\LHH-SUN\Desktop\IMG_27381.jpg

12月25日,市建筑业联合会在市局质安科的指导下,就工程创优的新规定、新要求,施工过程中的新工艺、新规程及资料整理中的有关内容和实体项目的评选要求等相关事项,邀请我市建筑行业专家在东海宾馆举办了一期“工程创优及QC申报”的讲座。

C:\Users\LHH-SUN\Desktop\IMG_2739.JPG

C:\Users\LHH-SUN\Desktop\IMG_2742.JPG

此次培训讲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共有63家企业180余名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在学习过程中,专家们细致的讲解各类新标准、新要求以及新工艺、新技术在具体实践操作中的应用,学员们认真听、认真记,在休息时间还与专家积极互动,提出一些具体问题请专家一一解答。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逐步细化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企业质量意识,扎实开展好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为企业培养技术管理人才,提升我市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