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开展工程质量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07:59:06 浏览量:350 信息来源:

12月2日,我会在市住建局指导下,组织50多家会员企业,200多名技术管理人员,对我市推选“泰山杯”的“万科城小区二期26#楼”和“台华食品3#厂房”两项工程,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C:\Users\LHH-SUN\Desktop\观摩资料\IMG_5871.JPG

C:\Users\LHH-SUN\Desktop\观摩资料\DSC_8547.JPG

万科城小区二期26#楼工程位于烟台开发区宁波路东侧,由烟台市红旗置业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烟台台华食品实业有限公司3#厂房位于环海路付28号,由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施工。两家施工企业本着为业主负责的责任感,积极采用多项新技术,并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积极推行新工艺、新做法,用创新理念不断提高施工工艺水平,工程质量得到了“泰山杯”复查组专家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观摩活动中,参观企业认真听、细致看,相互之间沟通讨论,不断对比着自身企业工程与观摩工程的差距,并就观摩工程的施工工艺细节进行交流。对了解和学习业内的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新做法得到了有效提升,增强了工程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C:\Users\LHH-SUN\Desktop\观摩资料\DSC_8582.JPG

C:\Users\LHH-SUN\Desktop\观摩资料\IMG_5882.JPG

C:\Users\LHH-SUN\Desktop\观摩资料\DSC_8595.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局领导、相关科室和2家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也是联合会在贯彻落实我市“质量强市”战略和增强企业的工程质量意识的举措。同时也增进会员企业间相互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我市建筑企业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