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不断增强诚信体系建设 推动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01 08:36:48 浏览量:725 信息来源: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开展《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宣贯活动

 

2019年2月26日上午,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市建筑业联合会在胜利油田烟台疗养院会议室开展《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宣贯活动。有关单位及会员企业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住建局行业科刘海涛对《关于推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烟政办发〔2018〕32号)、《关于印发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烟建工程〔2018〕16号)的出台背景及各条款进行了解读、宣讲,着重对文件的学习领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烟建集团经营部张建晓对《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中优良信息加分办法及信用评价结果等条款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并对企业在建筑施工活动中做好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烟建集团工程部徐程就贯彻执行建筑业网络快报制度的意义和主要指标进行了讲解,指出数据填报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本次宣贯活动,让企业对政府目前执行的建筑市场相关政策性文件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尤其对《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和《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结果在招投标活动中应用细则》的解读,使与会企业对信用管理办法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从而提高企业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视力度。并促使企业在建筑生产活动中严格遵守建筑市场法律法规,杜绝一切违法行为,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实力,为不断提升我市建筑业的管理水平和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发展助力。

(建筑业联合会 烟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