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鲁班BIM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2-09 10:05:37 浏览量:950 信息来源:

随着我国建筑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建筑行业BIM技术的应用已逐步推广。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根据住建部推广BIM应用相关政策要求,在施工管理中逐步引入BIM技术。为提高BIM技术研究与应用发展,培养BIM技术人才,提高公司BIM技术应用水平,2月5日至7日,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在公司礼堂举办了鲁班BIM培训会,邀请到鲁班软件资深讲师王晓娜授课。公司百余名现场施工管理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C:\Users\LHH-SUN\Desktop\IMG_2930.JPG

培训为期3天,王晓娜讲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重点讲授了BIM技术理论知识、钢筋BIM建模、钢筋BIM应用和鲁班BIM系统平台操作等方面的内容。讲授过程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不时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答疑环节中,学员们就本次培训中的疑惑积极提问,讲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予以指导。新颖的授课方式、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赢得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C:\Users\LHH-SUN\Desktop\IMG_2932.JPG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员工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提高了对各自岗位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而且拓宽了现场精细管理的思路,深刻认识到这项新技术的应用在企业发展中举足轻重,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知识储备。公司领导也多次强调BIM技术的重要性,表示掌握BIM技术等信息化技术是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感谢鲁班软件提供了此次培训会,为我公司BIM技术深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