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我市3个工程项目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8-12-12 08:41:49 浏览量:645 信息来源: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我市胜利南路南延隧道工程、姜家疃完全中学初中部、莱州市民活动中心3个项目成功入围,数量创历年之最。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优质产品奖(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国家优质工程奖倡导和注重工程质量的全面、系统性管理,鼓励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提高工程建设的投资效益,引导各方主体通过参与工程建设和创优过程,转变工程质量管理和经营管理观念,推动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我局始终把评优、创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市建筑业联合会职能,通过现场检查指导、业务技术培训、优质工程观摩等措施,引导、督促施工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意识和名牌意识,积极创建优质工程、百年工程,有力提升了全市工程质量水平。

           

(局质安科、市建筑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