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2016年度建筑市场诚信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7-03-01 10:02:07 浏览量:596 信息来源:

通过实行量化记分方式对建筑市场主体在日常管理考核、业绩认定、表彰获奖、不良行为记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了对我市建筑市场主体2016年度诚信管理考核的诚信等级评定,并于2月13日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上公布了2016年度烟台市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A级企业名单。

本次公布的名单涉及建筑业、市政施工、工程监理等领域企业共计192家。其中管理考核结果为A级且年度信用考核分超过100分的建筑业企业128家、市政施工企业35家、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资质)企业21家、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资质)企业8家。根据《烟台市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运行办法(试行)》“依据管理考核评定等级对管理考核对象实行差别化管理”的规定,上述企业将享受到包括招投标活动诚信标加分、未发生新的农民工工资拖欠行为可免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下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扩大诚信评价主体应用范围,从目前的建筑施工企业、市政施工企业及工程监理企业三类建筑市场主体扩展至全部八类建筑市场主体。同时,联合金融、工商等社会信用体系进行系统资源深度融合,加强数据分析应用,进一步扩展诚信评价应用领域。

来源 局工程科

关于公布2016年度烟台市建筑市场主体管理考核A级企业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