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第六届世界智慧城市大会年度颁奖 住房城乡建设部获荣誉奖


发布日期:2016-11-23 09:52:09 浏览量:442 信息来源:

日前,第六届世界智慧城市大会举行年度颁奖典礼。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因注重推动智能、绿色、低碳、人文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获大会荣誉奖。

  在颁奖典礼上,住房城乡建设部代表倪江波从世界智慧城市大会主席拉蒙·罗卡手中接过奖杯。其他颁发奖项包括“全球南部创新奖”、“最佳智慧城市奖”和“最佳项目奖”,分别颁给了肯尼亚微诊技术公司、美国纽约市和奥地利阿斯珀恩智慧城市研究公司。

  今年世界智慧城市大会年度奖的评选共收到来自45个国家超过250个项目的申请。中国酒泉敦煌智慧旅游公司以多样化服务打造丝绸之路城市名片而入围“最佳智慧城市奖”提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五级联动远程医疗系统入围“最佳项目奖”提名。

  据介绍,大会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智慧市民”,其理念是城市不仅要为广大市民发展,还要与市民共同发展。来自全球600个城市的代表团以及众多通信技术领域的企业参加了大会。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6.11.22 冯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