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我和我的城市 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08-29 16:42:09 浏览量:282 信息来源: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城市建设也是社会文化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我和我的城市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全市建筑行业协会、企业用多种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现烟台建筑行业良好形象、展示烟台最美住建人时代风采,以烟台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向新中国生日献礼。

  通过发展、创新、奋进、崛起等多层面、多角度,集中展现了我市建筑行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中国成立70年风雨历程中,经过几代住建人的积极探索、自主创新、努力拼搏、发展壮大,让我们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我们用镜头记录、用音乐赞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美好的家园和奋力拼搏的住建人,来表达我市建筑行业和祖国一同成长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