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省建筑业协会2019 年“质量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08 07:20:01 浏览量:244 信息来源:联合会秘书处

IMG_20190905_092917.jpg

    9月5日,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组织“提升精细化管控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2019 年“质量月”启动会暨现场观摩交流会活动在潍坊举行。我市部分骨干企业参加了活动,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林斌主持活动。

IMG_20190905_093033.jpg

    会议提出为更好地推动施工企业在提升工程品质,打造中国建造,品牌方面建功立业。向全省各施工企业发出郑重倡议,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实现中国制造的创新和发展

IMG_20190905_100149.jpg

    刘勇会长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并对我省建筑行业协会和广大建筑企业提出4点建议:

一是树牢质量战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完善标准体系推行标准化管理,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四是建设质量文化强化质量理念。

    观摩中,与会人员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从质量样板、质量管理亮点、过程精细化管理、新技术与新仪器运用等方面观摩了项目质量管理实施情况,与本企业的的质量管理作比较。纷纷表示要抓住“质量月”活动的契机,博采众‎长,把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来提升本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

    提升质量不仅需要企业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今后市建筑业联合会将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开展劳动竞赛、举办建筑企业专题培训等各类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做质量强国的建设者、质量时代的引领者、质量提升的行动者。努力把我市的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建筑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