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烟台市建筑施工 BIM应用竞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04 10:13:39 浏览量:361 信息来源:联合会

11月22日,烟台市建筑施工BIM应用竞赛发布会在烟台市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礼堂举行,29家企业的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共申报BIM应用成果17项。市联合会邀请五位业内专家,采用随机方式决定选手的发布顺序,成果发布后由专家现场点评打分,联合会安排专人计算平均数,并公布分数和排名。根据最终成绩排序,参赛的优异成果分别获得烟台市建筑施工BIM应用竞赛综合组和单项组一、二、三等奖,切实保证了本次竞赛的公平性。其中,12项成果将推荐参加省建协举办的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第一届BIM应用成果竞赛。

此次BIM竞赛的优秀成果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前来观摩的企业纷纷表示向获奖企业学习,积极开展BIM技术应用,运用BIM技术指导精细化施工、进度控制和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我会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积极推动全市建筑施工企业BIM技术应用推广,多次组织BIM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引导会员企业开展BIM应用,鼓励会员企业踊跃参加国家级、省级相关比赛,通过实践与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为下一步提升我市建筑施工BIM技术的应用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