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9:26:53 浏览量:214 信息来源:联合会

20日下午,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德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长唐波等近60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监事长牛玉堂列席会议,秘书长王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外出施工分会工作办法(草案)》、《关于组建烟台蓝天救援建筑业分队的筹备方案》、《关于筹备成立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等议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提出的“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这一重要论述,在建筑领域发展科技创新、绿色施工、信息化技术的大环境下,顺应趋势、转换思路、调整方向,积极响应各级政府促进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贯彻 “走出去”的战略,抓紧着手外出施工分会的建立和运行,通过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手段,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还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摆正位置和态度,高标准、严要求,苦练内功,紧扣“高质量发展”内涵要义,探索新思路,在推动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及时向政府反映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听取审议


唐波会长讲话


                                                       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