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535-6905983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9-09 20:47:59 浏览量:296 信息来源:联合会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求下,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 年)》,抓好建筑业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我省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已成为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为更好地推动施工企业在提升工程品质、打造“中国建造”品牌,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向全省各施工企业郑重发出倡议:

        一、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品牌、标准、信誉、服务和效益为重点,围绕抓质量水平提升;促发展方式转变,充分发挥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主体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提出质量提升的目标和措施,积极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二、建立并完善质量安全责任制度,以人为本,不断增强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质量控制水平,确保工程质量。

        三、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开发新产品,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实现“中国建造”的创新与发展。

        保证工程质量的道德底线,提升企业的质量责任和义务,不仅需要企业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希望全社会加强监督,支持和推动广大企业走诚信经营的道路,维护“中国建造”的声誉和形象。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创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把我省的工程质量提高到新水平!